m38718_0b.jpg 

布列塔尼.咖啡莊園

莊園內有氣氛極佳的木屋室內用餐區,眺望群山的戶外景觀用餐區,一年四季有不同美麗的景色。特別在秋季,時常會看到插天山方向會有壯觀的雲瀑,冬季佔地三百坪花園內的桃花,樱花及梅花百花齊放與壯闊山景相互呼應美不勝收。雨天蒞臨本店有時會有意外的收穫,雨歇空檔時會看到山嵐雲海如國畫般美麗的景致。

m38718_2b.jpg 

如果能夠一邊欣賞很漂亮的風景,一邊品嚐到一杯很專業的咖啡,那不是一個很棒的享受?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老闆就決定要找個風景很美的地方經營一家很專業的義式咖啡廳,老闆為了讓客人能夠品嚐到一杯很專業的義式咖啡,特別向一位義式咖啡大師拜師學藝,學習到正統義式咖啡的正統做法。

m38718_1b.jpg 

不只賣好風景還賣好咖啡

為了烹煮出一杯正統的義式啡啡,使用歐洲進口半自動鍋爐式大型義式咖啡機並採用上等百分之百阿拉比卡深烘培咖啡豆,為了達到完美的咖啡粹取,老闆每天根據當天溫度濕度精確調整每杯咖啡的粹取品質,以確保每杯咖啡能正確粹取出咖啡豆中的六百種味道,再採用特選上等新鮮牛奶製作口感綿密的奶泡,老闆並且還細心的為每杯拿鐵拉花,讓每杯咖啡不但是一杯好喝的飲品,還是一杯可以細細品味的藝術品。

m38718_3b.jpg 

 

38718_27.jpg 

如果您喜歡各地旅行,也喜歡攝影與自助旅行,歡迎來到布列塔尼.咖啡莊園。老闆曾在歐洲,中國各地,美加自助駕車旅行,深入許多一般旅行團到不了的地方,也到過西藏及尼泊爾喜馬拉雅山登山旅行,歡迎同好過來一起分享旅行心得。

網址:http://rosa.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