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2036_0b.jpg 

『沙里仙』原住民音譯為『美麗的地方』!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位處於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其視野遼闊和綠草如茵的庭園與自然景觀露天池十分動人,泡湯同時即能欣賞到天然的青山綠意,擁有靜謐的私密空間,能恣意享受鄉村寧靜的氣氛!

m32036_2b.jpg 

東埔溫泉水質為弱鹼性碳酸泉,其PH值為7.5至8.5 之間,溫度維持在攝氏48度左右,冬天較高,夏天較低,溫泉自溪谷湧出,從岩縫、石層自然湧現,呈現出熱氣沸騰的景觀,由於溫度適中,因此不必使用山泉水稀釋,為少見的溫泉原湯,泡湯後則可感覺到疲勞的減輕!

32036_1_20100831170905.jpg 

園區之特色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位在玉山群峰下的東埔溫泉區,是2006年新完工的歐洲風格的城堡建築及小木屋,海拔一千公尺,佔地三公頃,利用原有的地基動線,設計出舒適的渡假聖地,園區內可仰望週邊的高山,像玉山、郡大山…等,旅程的路程一路順暢,是個非常適合放鬆的渡假聖地。

32036_2_20100831164917.jpg 

歐式建築風格,搭配花木相間的造景,讓人有如詩如畫的感受,讓人連睡覺時都能呼吸到新鮮的芬多精!

而木屋獨立隱密的泡湯池,摒除戶外的車聲和喧嘩聲,終日被山嵐所環繞,在露天湯池可以感受到溫暖的陽光和晴朗的天空,稍晚時帶著霧氣的山景若隱若現,在泡過溫熱的湯泉後,起身漫步園區,遠眺週圍風光美景,有種說不出的舒暢感!

相關資訊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
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開高巷136-2號
049-2701289

網址:http://shalixian.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