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88_8320.jpg 

集集美食餐廳- 和風山寨

集集美食餐廳-和風山寨位於集集鎮綠色隧道的起點處,提供合菜、還有自栽蕃茄果汁等多元服務。

m30588_2b.jpg 

【和風山寨】休憩園區頗具特色;遍植多種植物。在【和風山寨】,您可以邊享用山寨研發的特色餐、蕃茄汁[季節性產品]、跟有機蔬菜系列餐點,邊觀賞火車經過,讓茄紅素美麗您的人生。當您來到集集賞遊鐵道風情,也別忘了來山寨走走,享受山寨的特色料理與美景哦!

m30588_0b.jpg 

餐飲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提供遊集集一日遊、二日遊行程安排,附導覽解說。
特別推薦和風山寨親自製作的溫室蕃茄汁。
和風山寨全新整修,特別增設80桌的宴客場地。

m30588_1b.jpg 

和風山寨餐廳特色

和風山寨的大門,有一種古色古香的復古風味,餐廳是用矮房式的鄉土建築設計,當陽光穿透過蕂蔓,坐在餐廳裡,嗅著淡淡的桂花香,漫步在溫室的栽培室裡,看著一串串紅橙橙豐滿的小蕃茄,豐碩的果實,讓人有一種成長的喜悅感,這就是努力後的成果,小蕃茄可以直接食用。

m30588_4b.jpg 

「堅持夢想是一種學問!實現夢想是一個讓人感動的故事!」台灣的農業需要做多元化的規劃,才能符合現實社會需求!所以轉型做多元化經營才能把現實與夢想結合,和風山寨後來想到結合餐廳、農場、農業體驗,可以讓更多人發現這片土地、認識珍惜這片土地、愛這片土地,也可以認識與自己一樣愛鄉愛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討論這片土地的故事。

網址:http://0492762520.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