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1114_0b.jpg 

農曆過年開始預約!!

為自己安排一段旅程,你希望帶什麼回家呢?當地名產、相機裡開懷的笑容還是疲憊的身軀?
綠色走廊願意聽你的聲音,任你帶來的是對自然好奇的心或是想一展欲透氣的身體,除了徜徉於<綠色走廊>的單車之旅外,這裡迎接冬季的節目有:當季草莓採果樂、探訪<春季梨花>生態之旅、深入山城的客家文化之旅

m31114_2b.jpg 

這裡我們提供愛玩的朋友生態且文化的資訊,同時也是一家經營三年的民宿,從開始接待並導覽遊客時,不斷宣導節能環保的觀念,民宿不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品、不提供紙杯等用後即丟用具、前後庭園不使用農藥、不使用除草劑,室內也不使用化學殺蟲劑

m31114_3b.jpg 

綠色走廊休閒民宿簡介 台中市民宿015號

因921的召喚讓我們來到了石岡,而正當男主人忙於協助災區重建的同時,女主人卻開始著手尋覓住家,三年後終於決定在綠色走廊梅子站落腳,且將一間不起眼的鄉下傳統的建築,美化為自己理想中帶點巴里島風格的住家。

m31114_4b.jpg 

注意事項

一、週休二日及例假日禁止騎程兩輪以上自行車。  
二、沿途除台中縣交通旅遊局所設置服務中心外,目前並無設置公共廁所,請於租車處如廁後再啟程。  
三、遊客可自備單車由上述兩位置進入綠色走廊,請特別注意停車問題。  
四、沿途多為果園,四季有不同風情,部份開放採果,也可採買鮮度高的四季水果,請參考導覽服務。

相關資訊

綠色走廊休閒民宿
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梅子巷37-6號
04-25824032

網址:http://green-passage.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