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264_0b.jpg 

水雲居簡介

水雲居位於台中後花園的新社區,大甲溪中游的西岸,東部緊臨中央山脈之支脈,加上大部份為丘陵地帶,原始森林遍布,為生態、水資源保護大自然區。水源取自水頭之食水嵙溪,終年泉水湧出水質清澈,並有肥美魚群悠游其間,是山明水秀的好地方,鄰近還可至谷關泡湯,車程約20多分鐘。
現闢有環湖步道,森林茂密芬芳,可欣賞山光水色及享受森林浴。並備露營區、烤肉區、嬉水區、森林步道;園內溪水穿越,還有芬多精的森林步道,園內可以看見青蛙、蛤蜊、蝌蚪等生態,每年四月還有螢火蟲滿天飛舞,是親子同樂之遊憩場所。
三月下旬至五月上旬螢火蟲季來臨了~園區螢火蟲照片

m00264_1b.jpg 

特色說明

露營.烤肉.釣魚.戲水.爬山.賞螢.
1.園內造景保留溪水穿越是一大特色,溪中還可見魚蝦川留其間。園區內可供遊客戲水、釣魚,請自備釣竿等玩水裝備。
2.園區前方有一條散步小徑,走在高聳南洋杉林木間,享受天然芬芳森林浴。
3.新社區生命之水〝白冷圳〞彩虹橋,跨越〝水雲居肖南森林〞旁邊的山間小路。
4.園區內在3.4.5月間有螢火蟲飛舞歡迎您前來觀賞。
5.園區內好山好水有青蛙.蝴蝶.紅蜻蜓等生態

6.近谷關約20多分車程,可順道至谷關泡湯。

m00264_2b.jpg 

環境設施

服務設施:服務台、上下停車場、觀音廟
露營區:室外露營區、涼亭露營區
玩水:觀溪垂釣、SPA戲水區
步道:南洋杉.肖楠生態步道區
遊憩區:溪畔烤肉區、景觀烤肉區、咖啡泡茶區、兒童遊戲區、可愛動物區

m00264_3b.jpg 

營業項目

水雲居露營區主要提供露營、烤肉及休閒
1.露營:主要分為室外露營區及涼亭露營區,皆為水泥地面,營地有水及電可使用,公共浴室位於涼亭露營區下方。

2.烤肉:烤肉區主要位於溪水旁及大涼亭,可以一邊聽溪水淙淙聲,還可以邊吹涼涼的山風,旁邊就是草地,還有兒童遊戲區、可愛動物區及SPA戲水區,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場地。

m00264_4b.jpg 


相關資訊

水雲居露營‧烤肉
台中市新社區美林91-1號
04-25941233

網址:http://shuiyun.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