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有沒有搞錯,都深秋了,還可賞螢嗎? 是的,沒有搞錯,目前只有在台南市新化國家植物園才有。因為目前在新化國家植物園還可見到端黑螢、黃緣螢、台灣窗螢三種螢火蟲。故推出了「秋高氣爽,賞螢趣!」活動,配合專業導覽人員,帶領大家沐浴在夜晚大自然中,欣賞閃耀絢爛的螢火蟲之舞,幸運的話更可看到夜間活動的小動物、滿天的星辰,並有特別的螢光蕈等著您哦!

3(1).jpg 

4.jpg 

5.jpg 


螢光蕈,這是非常稀有的植物,會在夜間發出綠色瑩光,宛如童話世界中的畫面,但螢光蕈的季節也快過了,數量正急速減少中,要看除了要快,還要看運氣了。

想看嗎,活動採預約報名方式:時間為每周三、五、六、日(主辦方保留修改活動之權利)


活動費用: 

A.配套行程每人299元(螢火蟲解說、賞螢餐)

B.配套行程每人369元(螢火蟲解說、野薑花餐)

C.純賞螢每人150元(螢火蟲解說)

D.野薑花餐每份250元

F.賞螢平日住宿二人1,680元(螢火蟲解說、含早餐、午茶) 

服務電話:06-5901063 傳真06-5901075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知義里口埤76號 


http://mmweb.tw/news/30414/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