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1_pic_20111201200452_3.jpg 

露營區介紹

1.本露營區在廬山溫泉後山馬赫坡溪旁莫那‧魯道最後戰場的第一站入口處旁。
2.賽德克一詞為原住民賽德克族群泛指”人”的意思,也可謂四海一家皆兄弟的通稱。
3.莫那‧魯道為原住民賽德克族抗暴日英雄,場內可參觀其老家、紀念銅像及古戰場,並可遙望莫那‧魯道等烈士及其遺族最後成仁的五個石洞岩窖。
4.本露營區自然生態資源豐富,好山好水好空氣,清靜、自然、野趣自不在話下。
5.寬敞停車場,溫室紮營設施,大眾、中眾泡澡池,家庭合宜澡屋,露營設施等尚稱齊全。全區面積近2公頃,櫻花,楓樹等樹種林立。


11741_pic_20140205200751_6.jpg 

m11741_1b.jpg 

m11741_2b.jpg 

賞楓、露營、步道

露營可自行攜帶炊具自行膳食,唯請在本區指定場所打伙,並請特別留意四周安全維護。
露營區內插座勿自行使用高壓電器品,因如用電量高易導致營區跳電,如有疑問請至服務台洽詢,造成不便請見諒。
露營泡澡:請自備泳衣、泳褲、泳帽、浴巾等自身裝備比較適宜方便。

營區有櫻花步道及楓林步道可供賞景、踏青、步行健身。
本區及周邊農地應景時蔬,如高麗菜、大白菜、芥藍菜等如有需要,可介紹依產地價格現地現採。

m11741_3b.jpg 

山中食材需先前一天準備,需來電預約

相關資訊

廬山賽德克露營區
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廬山溫泉馬赫坡路10號
049-2803513

網址:http://seediq.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