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7829_0b.jpg 

早期秋月媽媽家裡住在台南的左鎮小鎮,家裡從事務農工作,自幼與其母親學習烹飪技巧,從小學時期就幫忙家務煮飯給大家吃,婚後遠嫁桃園地區,夫家仍以務農業為生活,延續著母親傳給她的手藝,一開始在農閒時期開始幫左鄰右舍擔任婚喪喜慶煮食的工作,漸漸的就成為大家口中的總鋪師,也於民國74年正式出道以總鋪師為職業,從此飄香千里。至今已經有30個年頭了!!

m87829_1b.jpg 

秋月媽媽的拿手好料理有許多,其中最令人讚賞的是紅燒蹄膀,南部地區稱為滷腿庫,也是最多人購買的古早味,製作過程全手工,也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製程用心,讓大家放心。原本逢年過節鄰居、親戚好友都會訂購的好料理,在這邊與大家分享。

m87829_2b.jpg 

紅燒蹄膀的製程

挑選國產優良豬肉,一個大約2斤[1200克],先刮去豬皮表面的雜毛與角質,下鍋油炸,讓表皮Q彈有勁,下鍋加入蒜頭及醬油開小火魯兩個小時,放涼後入真空包裝冷凍儲存,冷凍可保存一個月[18度C以下]
大家買回家後要吃的時候,先將其冷凍全退冰,剪開外包裝真空袋,放置容器內利用大同電鍋加熱15分鐘,即可上桌。

m87829_4b.jpg 

伴手送禮

秋月媽媽所販售的紅燒蹄膀,是在家裡的廚房製作的,並非中央廚房所生產,也是按照客戶需求排程生產,少量製作,對品質有一定的堅持,非大量製作。
訂購紅燒蹄膀自用者可以選擇真空包裝即可,如要送禮可以加購送禮紙盒,簡單大方特別。

網址:http://035478745.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