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487_0b.jpg 

寶群主題農庄是一個擁有營業執照與消防、衛生安檢皆合格的合法農場~~緊鄰飛鳳山、前有頭前溪,林木清新環境優美,是一個內容豐富、活潑、又具鄉土氣息的天然活教室。能夠提供親子、家人以及朋友全方位感性又知性的絕妙體驗,一天豐富的行程將給您無窮的快樂幸福與滿足。

m01487_1b.jpg 

寶哥劇場

「歡樂一蘿筐,好好看寶哥劇場開演啦!」,呈現全新面貌,感謝遊客好友的支持,寶群主題農庄為喜愛本農場的大朋友,小朋友,精心推出『寶哥劇場』,再次打造四季劇團由沈紅龍帶領一群熱愛舞台表演的台灣子弟兵顛覆一成不變的舞台秀."另類創新"呈現多元化國際級的演出.目不暇給之內容.保證讓您"讚"聲連連拍案叫"絕"值得您一探究竟絕對不虛此行

m01487_2b.jpg 

園區特色

休閒規劃有三大主題活動區,主題一:寶哥劇場[多元化國際級演出]。主題二:蛋之藝博物館、彩繪蛋館、鹹蛋製作館及蛋的周邊產品。主題三:蛋捲機器人---新鮮蛋捲製作。農場將三大主題結合,設計不同的套裝行程,適合機關團體、公司旅遊、校外教學及大型烤肉聯誼活動。

m01487_3b.jpg 

相關資訊

寶群主題農庄
新竹縣芎林鄉水坑村三鄰73號
03-5928686
營業時間:AM08:00至PM17:00

網址:http://golden-egg.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