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90e1d9617401ef243dd1a08dcb5ff0.jpg

歡迎來到神農谷香草藥浴,在大自然的翠綠之中,讓人情不自禁的停下腳步,盡情徜徉在花草樹木之中,讓鳥語花香的陪伴之下,貼近最美麗最清新的森林浴,人們沉浸在水流清澈的小溪裡,原始的山谷微風吹來,保證讓您舒解所有的壓力,在與大自然的接觸之中,讓心情也悠閒自在了起來,讓您有個愉快的假日時光。神農谷所在地理位置佳,林相豐富,溪水潺潺,是得天獨厚的生態好環境。

14d46a5318d2d44c45f6e57438f83501.jpg

香草浴是用香草藥浸泡熱水、以泡澡方式,藉著皮膚汗孔滲透交換原理,讓毛孔擴張,吸收香草藥功效,促進血液循環功能、活絡細胞、養顏美容、皮膚美白、排除體內毒素、消除疲勞、腰痠背疼、習慣質頭疼、手腳冰冷、跌打損傷、增強體力、增霉菌細菌性感染所引起的疾病都能直接達到抑制作用,且對陳年舊傷所造成的身體酸痛可逐步改善。


b9a47cb3626477c60581d388b6f132e9.jpg

白天蝴蝶舞姿翩翩,各式昆蟲可隨處覓得蹤跡,夜裡蛙鳴此起彼落,螢火蟲提著小燈籠忽明忽暗的踏上登山小徑,享受森林浴,穿過原始森林,綠鳩、五色鳥、小卷尾清脆美妙的歌聲齊放,二葉松林立於山崖邊,溪谷寬廣、清澈見底、魚蝦成群,再點綴著些許的山嵐霧氣涼風清拂,猶如人間仙境!從高處俯瞰大甲溪谷、中橫公路一覽無遺。


f64df377847d42051d1bd8775b91fcb7.jpg

露營:近谷關的最佳露營區:都會人新生活,露宿野外別有一番風味喔。

泡湯:溫泉湯泡膩了嗎,來享受不同的湯泉,香草浴是您最佳的選擇喔.......。

烤肉: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聚會活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步道:多條步道可選擇,中途可看到松鶴部落全景和在空中盤旋的老鷹耶…… 

溯溪:在經過重重的跋山涉水後,終於到達終點的大瀑布,在瀑布底下沖水的感覺真是快樂阿…


神農谷健康休閒中心

電話:04-25942938、0952-152040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100號之8

官網:http://godvalley.tai-chung.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