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近期相當火紅北門遊客中心的白色水晶教堂終於要開放囉,以「婚紗攝影」的台灣第一座夢幻教堂,也將是北門遊客中心最為矚目的夢幻景點喔。

 

以參考澳洲雪梨歌劇院、關島海之教會St. Laguna Chapel的水晶教堂意象並加以整合,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打造全台最大的婚紗基地「北門婚紗美地」,面積長達7公頃,園區內也有許多婚紗拍攝場景,吸引了不少情侶、新人來此旅遊、拍照,帶來觀光效益。

 



 

北門遊客中心

利用北門洗滌鹽工廠舊倉庫整建而成的北門遊客中心,將濱海管理處為活化當地傳統曬鹽產業、結合觀光遊憩需求,歷年來除於週邊進行鹽田復育外,特利用北門洗滌鹽工廠舊建物群的一部分,依原有型式整建為遊客中心。而現在的遊客中心將牆面漆成相當藝術背景,讓這裡成了遊客玩拍婚紗取景的好地方。

 

牆面有相當多的風格,讓遊客盡情的拍照,現在每到假日就有相當多的遊客來這裡遊走。

就連餐廳也變得相當異國風喔,相信在這裡經營的人員一定也相當開心。

遊客中心旁的周邊景點也不少喔,緊鄰景點有錢來也、烏腳病文史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南鯤鯓代天府、井仔腳瓦盤鹽田,相當適合來這裡一日遊喔。

北門遊客中心

北門遊客中心 錢來也 水晶教堂 台南玩拍新地標

遊客中心服務時間:每日AM09:00-PM17:30(除夕日休館)為免費進場。(為提供遊客舒適的展示參觀與旅遊諮詢環境,及維護館內各項互動多媒體設備的良好,特別提醒要前來參觀的遊客,務必配合館內全面禁止飲食及攜帶寵物入內的規定喔)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南下
中山高->下新營交流道->往西向經鹽水鎮->台19線->往南接學甲鎮->縣171->往西行至北門鄉->經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後,即可抵達遊客中心

 

北上
中山高->下麻豆交流道->往西向接學甲鎮->縣171->往西行至北門鄉->經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後,即可抵達遊客中心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