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小巧可愛有別一般,開車經過還須特別留意一下,但還蠻好停車的。走進一看,店面風格特殊,處處可見巧思。原來都是店長發揮手創精神,一點一滴用心建構起來的。

 

 

 

頂級小熊8吋提拉米蘇,無香精,無人工添加物,自然健康的好味道


小熊菓子主廚具國家級證照烘焙乙級名師,對本身的蛋糕、手工餅乾等產品,製作上有相當多的堅持。純天然高級嚴選食材,堅持不用人工油脂、不使用防腐劑、人工香精、色素等人工添加物。堅持低脂、低糖,是讓顧客感受到幸福與健康的甜品。
 

 


抹茶紅豆菓子捲 

小熊菓子門市熱賣菓子捲 共12種口味
最適合做為彌月禮盒或親友送禮自用品嚐


 

 

開幕酒會,外燴,餐會,雞尾酒,為您量身訂作 精心規劃。

為實現烘焙出健康養生的蛋糕麵包之理想,於2007年創辦小熊菓子烘焙工作室。因產品獲得廣大迴響,遂於同年8月於彰化縣北斗鎮成立門市,服務更多喜好健康與美味的西點蛋糕愛好者。2011年1月小熊菓子更在員林地區成立第二家門市,提供更多服務給愛好小熊菓子的同好!

 

 

生日慶生,美味蛋糕..請來小熊菓子,為您精心設計


天然 養生 健康 小熊菓子
 

http://bearcake.emmm.tw/

 

怎麼去:

北斗店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二段98號
電話:04-8877286

-----------------------------------------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林森路285號
電話:048339122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