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0431_0b.jpg

「水龍頭」位於桃米生態村水源頭地段,因此以「水龍頭」作為餐廳的名字,順口又好記。而且,這裡的水喝起來十分甘醇、甜美,有如此得天獨厚的條件,水龍頭餐飲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外觀以紅黃為主調的水龍頭,總讓人為之一亮。戶外的露天庭園咖啡座,透露著誘人的愜意,挑高的木屋建築、屋內環繞的透明窗戶,落落大方,在如此明亮的環境用餐,每一道食物都像拌了陽光、綠意入口。
來這裡用過餐的朋友們都知道,水龍頭的每一道菜餚都有股濃郁香氣撲鼻,因為劉老板擁有埔里段木香菇的栽培農場,在埔里最富生態野趣的餐廳裡品嘗埔里特產香菇的濃郁香氣,歡迎大家來水龍頭做客!!

m30431_1b.jpg

水龍頭庄腳菜菜單

★生炒類
★活魚類
★飯、麵類
★青菜現炒類
★湯類
★油炸類
★烘蛋類
★涼拌川燙類
★招牌純手工包仔粿

m30431_2b.jpg

營業時間二~日 AM 11:00~1400  PM 17:00~20:30
歡迎家庭、團體預約訂餐.
老板本身對香菇料理非常了解,想了解的朋友歡迎請教喔!

http://mmweb.tw/30431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