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大坑有這麼一家隱藏版美食招牌地點不怎麼顯眼卻有著CP值的平價美食,想吃總舖師級的拿手好菜來這家就能吃到喔。

 

隱藏版美食那地點在哪呢?

地點就在陶莊旁的小巷弄,路過的人可要睜大眼睛喔。

餐廳名:遇貴人家庭式餐廳,這裡不用擔心停車問題,旁邊設有停車場,車位還蠻多的喔。

要認一下,遇貴人LOGO!!

滿500元免費停車1小時,滿1000元免費停車2小時。

  

 

店家空間走家庭路線,適合家族親子大夥人一同用餐。

至於為什麼叫遇貴人呢? 老闆娘來店裡都是我們的貴人,曾擔任飯店的總舖師二十年的手藝親自開店,用平價的價格就能吃到CP值相當高的美食,這叫人怎麼不想推薦這裡呢?

接下來介紹餐點部分,大夥人馬各自點了不同的料理,艾倫愛吃泰式料理首先點了泰式雞腿排,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真材實料,光是涼拌菜色就這麼豐富。

口感微微的酸辣,加上檸檬、洋蔥、番茄等其它新鮮蔬菜的提味,雞腿排不只鮮嫩(遇貴人選用溫體雞),提味後的口感升級且有層次感。

泰式雞腿排相當推薦喔!

接下來是招牌花雕雞,花雕雞的醬汁可說是魅力無窮,將花雕酒的酒氣蒸發讓溫體雞入味後,軟嫩的口感加上濃濃的香氣在嘴裡纏繞,醬汁煮越久香氣越逼人,光醬汁就超下飯的,不愧是遇貴人的招牌之一。

  

光用肉眼看就知道有多麼軟嫩。

侯柱牛腩煲 將牛筋牛腩熬煮四至五小時,邊煮邊燉依序將配菜擺設好,湯頭濃郁還能讓配菜口感分明。

牛筋牛腩口感Q彈有嚼勁,搭配湯頭一起品嘗更棒喔!

  

菇菇三杯雞 杏鮑菇相當入味且Q彈好吃,雞肉也是屬於超下飯的料理,吃一碗飯可是正常現象喔。

整體來說遇貴人可以說是大坑CP值蠻高的餐廳,雖然空間擺飾不如其它餐廳這麼亮眼,但總舖師希望將重心放在美食,希望來到遇貴人的客人都能吃到真正好吃的餐點,來到大坑爬山健行後別忘了可以來遇貴人品嘗一下這家隱藏版美食喔!

遇貴人家庭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7之12號

交通資訊:74號快速道東山路路下往大坑方向>過中油後見陶莊後左轉進巷子即可抵達

http://mmweb.tw/88496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