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2259_0b.jpg

2012全新開幕的進昌咖啡烘焙館,是台灣第一座-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咖啡烘培館,位於良田美地、陽光普照的大村鄉是咖啡烘培的好地方,遊客來到這裡可以得到充分的放鬆舒壓,少了煩囂喧鬧的聲音,多了泥土與咖啡的香氣。

m82259_1b.jpg

進昌建築外觀相當搶眼,由黃色與白色仿巴洛克的古典宮廷風,沿著鋼琴鍵與音符譜出的圍牆,館內有花園造景、巴洛克式的圓頂涼亭、拱門小徑、許願池的噴泉等,園內也設置了新娘休息室,提供婚紗拍攝的空間,想必未來也會成為婚紗取景的熱門景點呢!
園區內也提供許多咖啡相關小常識並陳列著各種咖啡豆展示也開放咖啡豆的烘培和製作過程,也讓遊客們能體驗一下親手煮咖啡的樂趣!

m82259_2b.jpg

m82259_3b.jpg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電話:04-8528297
營業時間:10:30~19:00 入園費150元可抵低消

交通:台一線員林往大村方向,經村上國小,右轉中正東路直行,依指標左轉中清產業道路直行後,再左轉即可抵達。

http://mmweb.tw/82259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