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9344_2b.jpg

『紫藤花藝村』的幕後推手就是─林媽媽。她是一位超級愛種花的護花使者,因為偏愛紫藤而命名。所以當您來到這片綠森林中,赫然發現山谷中『萬綠叢中一點紅』,您就是來到了『紫藤花藝村』。俗話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沒有高級的裝潢,但是確有頂級的廚藝與健康又新鮮的蔬果還有漂亮的森林花園。

pic_49344_200910100045212.jpg

 

49344_pic_20100513155659_0.jpg

坐落於北縣觀音山上,坐擁於山谷中,整個森林花海的景緻都在您眼周盤懸,在這裡,可看到主人用心栽種的樹木與花卉、可聽到蟲鳴鳥叫的優雅音調、可聞到柚花的香氣、可吃到健康美味的料理。

49344_pic_20140212115715_0.jpg

可以享受到城市裡所沒有的大自然生態景觀,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最自然清新的森林浴,本園區有萬種風情的四季草花、百年老樹;是一處寓教於樂的休閒之地,提供您週休假期最佳的休閒去處。

http://wisteria.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