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海鮮大餐滿滿一桌菜4000元有找.jpg

往往在巷弄裡或鄉間小路上隱藏著【美食】餐廳,不僅美味且物超所值。位於嘉義縣東石鄉因鄰近海邊,且當地有魚貨拍賣市場,因此這裡的海產新鮮又美味,吸引中部與南部民眾驅車前往採購。位於東石鄉三家村45號的【168餐廳】在地營業已超過22年,顧客遍及全省各地,主廚【阿翁師】料理資歷超過22年,曾獲邀至台北大餐廳駐店掌廚,擅長台灣料理.喜宴辦桌.和漢料理等正宗台菜。阿翁師表示,168餐廳沒有豪華裝潢,卻以【新鮮海產】【料理美味】【價格便宜】在當地飄香22年。這裡每桌2500元起4000元就能大啖海鮮料理。

2.全省獨賣紅槽鰻,皮酥內餡綿密鮮甜.jpg

業者表示:與魚船合作產地直送,當地或澎湖魚貨為主,消費者可在第一時間品嚐【鮮甜海味】並帶入料理之中,其中招牌私房菜【紅糟鳗】以野生鰻魚加養生紅糟先醃在中火油炸至入口即化,有鰻魚細緻鮮甜與紅糟香氣融入其中,非常美味。【翡翠海鮮羹】主廚顛覆傳統作法,以東石鮮蚵、花枝、海參、吻仔魚、等多種海鮮當基底,整道菜鮮味十足;【吻仔魚球】【蚵捲】【蒜泥鮮蚵】【麻油蚵仔麵線】等招牌料理都是來店排隊美食之一,許多人吃完後意猶未盡還外帶回家打牙祭。
 

5.手作吻仔魚丸帶著魚香味與蝦漿融合,帶出甜美味.jpg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三家村45號
電話:05-3730656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