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6822_0b.jpg

震樺在新社分為三間店,本店是震樺百菇美食餐廳、另有震樺生鮮菇園以及震樺山產行,我們是在地的新社人,自己栽培菇,同時也是做大批發,所以震樺的菇類最新鮮、菇種數多、價格最實惠

m76822_1b.jpg

客人可以在震樺品嚐最新鮮、種類眾多的百菇料理,飽餐一頓後又可以直接購買有認證的台灣金牌香菇、相關伴手禮或便宜又新鮮的生鮮菇類,真是一舉二得!

76822_pic_20110406085148_3.jpg

震樺百菇宴,不但講求色、香、味具全,更重要的是還注重健康與養生,幾乎是每樣菜色裡都有『菇』的配料,包括一般少見的百菇香腸、宮保鮮雞柳、蕈菇燒鮮魚、金瓜鮮菇炒米粉、百菇泡菜等菜色都有菇,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百菇宴』

m76822_3b.jpg

主廚十多年的掌廚經驗,燒得一手好菜,最拿手的就是台菜及廣東菜,火候拿捏恰到好處,還能時常創新,融合台式、港式、客家菜色,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m76822_2b.jpg

相關資訊

震樺餐廳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9號
時間:平日AM10:00~PM7:00,假日AM9:30~PM9:00
電話:04-25815988

http://jenhua.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