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jpg

說到賞金針花海,第一個想到的便是來去花東!但其實近在日月潭,就有一大片燦爛花海,等您來欣賞!日月潭活盆地是特殊的泥炭土濕地,當地耆老表示,早期在頭社盆地上用力踩踏跳動,附近的地都會跟著抖動,十分有趣,因此有「活盆地」、「曼波田」之稱;另一方面,泥炭土是重要的有機質培養材料,頭社盆地的金針花海,就在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中閃亮綻放。

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1.jpg

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3.jpg

金針花季期間,日月潭活盆地用二公傾的花海,熱情迎接每一位喜愛自然美景的遊客。黃澄澄的金針花隨風搖曳,像是燦爛的波浪;花海邊緣便是層層翠綠山峰,一波一波向遠處綿延而去,美得讓人難忘。

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4.jpg

 

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5.jpg

在花季期間來到日月潭活盆地,除了賞花海,更有生態體驗、一日農夫等種種樂趣等您來參加!頭社盆地有特殊的泥炭土地質,清澈的泉水終年不斷,自然生態資源相當豐富。加上種植多種農特產,是全國海拔最高的絲瓜專業生產區、全國第一老菜脯專業生產區,在地人往往結合當地食材,變出各式各樣讓人垂涎三尺的金針花美食,一定不能錯過。

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6.jpg

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7.jpg

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8.jpg

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9.jpg

圖1. 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10.jpg

活動名稱:日月潭季黃金花海節

賞花期間:105年8月初至10月初

活動地點:南投縣頭社社區活盆地(日月潭金針花園區)

門票:100元

附設停車場若停滿可停附近的私人停車場50元

 

美美網活動報導網址:http://wangyou.mmhot.tw/

美美活動網:http://hot.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