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6598_0b.jpg

少了城市的紛擾,選擇綠樹相依、細水作伴,講求一種意境下的休憩靜土。
位於東豐綠色走廊豐原起點地標旁的,訴求健康慢食,從容的享受食物,配菜是綠樹、空氣、流水...來到學會深呼吸,從大門入口左側的樹林,到流佈全區的潺潺水聲,全在食客你我的呼吸間。

m36598_1b.jpg

蔬食餐廳的慢食理念,由細嚼慢嚥用心品味食材鮮美,蔬食餐廳的樂活理念,從入門步道的寬距,便讓人不由自主的和緩心靜,客人自在遊走於中式古味陳設中,店內上百樣主人多年的珍貴收藏,只為塑造出雅致尊貴的用餐環境,古典家俱各有特色全不相同,從體內而發的怡然氣息油然而生。

m36598_2b.jpg

這裡有片幽靜小森林,綠樹高大且筆直,樹叢層密,連結成一片巨大的陽傘;園區主人為小朋友增設的鞦韆、吊床、搖椅,與不定時舉辦的薩克斯風演奏,更讓這一片幽靜樹林,不時洋溢著歡樂溫馨的氣氛,悠哉欣賞著在林間穿梭閃耀的光影,呼吸大自然恩賜的芬多精,不禁令人有洗滌塵霄的舒活感受。

m36598_3b.jpg

來到學會「慢」,除了「慢食」外,更要「慢慢看」細心觀察周遭的景觀,不經意就會發現身旁有太多美的東西,樹雕中矗立一尊觀音、車輪成樹椅、阿嬤的梳妝台…,原來「萬物靜觀皆自得」就是這個意思,配合小橋流水的從容,貓魚蟲鳥的自在,五感同心、用心體會樂活人生。
在這充滿陽光、空氣和水的園地中,自然萬物包括蟲、鳥、蝴蝶、魚都不請自來。也熱忱歡迎大家能來此享受樂活慢食的喜悅步調。

滿春園蔬食‧庭園‧咖啡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00巷56號
電話:04-25723776
時間:AM10:00~PM20:30,每週二公休

http://mmweb.tw/36598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