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3282_2b.jpg

『成功並非偶然』向來以平價消費為主軸的草食堂餐館,即使是一碗小小的湯麵之中『湯頭』竟是20種以上的中藥材和多樣天然蔬材熬煮而成,味蕾回甘鮮美自然,『麵條』也是經過多次口感測式以及擁有30年製麵功夫的老師傅所特製『手工拉麵』滑嫩Q彈,即使打包外帶也不軟黏。

m33282_3b.jpg

位於苗栗縣政府旁的草食堂人文藝術餐館,以香椿湯底起家且不斷研發多種人氣菜色,如使用陳年豆瓣害香椿湯底做滷汁的"黃金豆腐"內嫩外酥,便宜又好吃"人氣真的旺到不行",此外養生紅燒番茄QQ麵、麻油杏鮑菇麵線、白玉泡菜、客家香椿筍、南瓜糕、壽喜臭豆腐鍋、石鍋南瓜風味飯、三杯杏鮑菇等都是單點率一直居高不下的招牌餐點,更贏得年輕族群的喜愛!

m33282_0b.jpg

草食堂古老闆精研素食,本身兼雅石藝術協會理事長,思路敏捷加上見多識廣,本著吃素就要"健康、美味"又"美感"的精美哲學,一道道新菜色陸續推出;苗栗旗艦店用餐環境寬敞明亮,且另備包廂空間以應需求,最近又即將推出特調配方的養生藥膳小火鍋系列,並準備開放限量加盟宅配服務讓遠方的老饕們在家也能享受親林用餐的滋味!

m33282_1b.jpg

本店可容納200人,場地舒適是寬敞,可供聚餐、宴席等團體使用。

http://mmweb.tw/33282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