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8795_0b.jpg

嚴選用新鮮整顆的蔓越莓加上加上鮮奶等下去自創而成,口感鬆軟香氣十足,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香料、色素,愛嚐鮮的你一定要來吃看看~也有做成土司和較大顆吃起來比較有咬勁的麵包供你挑選!!

m48795_1b.jpg

純手工

師傅以純手工一根一根精心製造而成的手工蛋捲,嚴選宜蘭當地新鮮蔥和新鮮蒜,特色在於絕非使用一般的冷凍乾燥蔥和蒜,新鮮美味吃的出以外還看的見蛋捲上一片片的蔥,因為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香料、色素才能呈現完美的鮮綠色。除此之外,為了不讓豬油蓋過手工蛋捲的香味,以及顧客的健康,勳風烘焙坊特別選用比豬油貴上幾倍價錢的進口紐西蘭安佳油,因此素食者也可食用(除了青蔥和白蒜口味以外,因為蔥和蒜是葷的)。勳風烘焙坊的手工蛋捲吃起來香濃酥脆,一吃上癮,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就是停不下來。

m48795_2b.jpg

土司

在烘焙坊什麼東西是四方形的呢?!那就是”土司”~為何人手一包的土司它令人無法檔的秘訣在哪呢?!全出自於它用料實在,咬下一口濃郁的香氣不但立刻包覆你的嘴而且越嚼越香!還有一般我們去外面買土司通常吃到後面手都會油油的,其實我們吃進去的都是油,但勳風的很不一樣,師父可是很講究用料的品質及比例的調配,為的就是讓饕客們吃進肚子裡是既營養又沒負擔!這也是它為何熱賣的原因!口味非常多種近期最熱賣的就是優乳酪和竹炭口味,還沒吃過的你可別錯過呢!!

m48795_3b.jpg

美味麵包

這位老闆也就是勳風師父他可是出了名的挑剔,為何這麼說?!無論是土司.蛋捲.到手工餅乾等,總是用最好的材料,對於材料的新鮮度也相當講究!曾經被邀當講師的他從不驕傲自負,直到現在還是不斷的推層出新!也創造出麵包檢驗出是鹼性而非酸性,吃進肚裡對於身體可是養身又健康不怕負擔!在業界可是首屈一指!所以來到宜蘭市一定要來這用心經營的勳風品嚐美味麵包!

m48795_4b.jpg

無論是節慶或是婚宴還是宴請等等,勳風還有許多禮品禮盒供顧客挑選,五花八門種類非常多,讓你走近一間小小的烘焙坊就能滿足你所需的東西喔! 
營業時間:am09:30~pm11:00

 http://mmweb.tw/48795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