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嚴選新鮮食材,肉品現點現切,蔬菜每天新鮮配送.JPG

開幕不到半年的樂三三鍋物,店名來自自家門牌號碼後2位,不但有創意還帶著日式風格,日式極簡風格帶著「禪」意境,其設計完全來自店長的創意巧思,在柔和微暗燈光下用餐,喝的純天然的甘甜火鍋湯底,大啖壽喜燒醬香滋味,在滿室香味中,享受悠閒陿意。

2.壽喜燒鍋料豐盛,醬汁濃郁醬香味十足.JPG

樂三三鍋物專賣「日式火鍋」與「壽喜燒」,標榜不添加任何味精味素與大骨粉,以日本進口「昆布」當基底熬煮,柴魚增添湯底「鮮味」再醒湯24小時,帶出入喉回甘清甜;加入蔬菜、肉品味道更豐盛。

柔和燈光舒適用餐環境,享受陿意氛圍.JPG

壽喜燒煮出「濃」「純」「香」的醬香味,業者表示;關鍵在於「醬汁」,我們以進口日本純釀醬油加柴魚熬煮當基底,經24小時「醒湯」不死鹹沒有甜膩感,帶出「甘醇」厚實香氣,經豬.牛肉汆燙後吸入醬汁、肉軟嫩「汁」鮮甜,非常唰嘴。

美國安格斯霜降牛.JPG

樂三三鍋物對食材非常堅持與講究,每天嚴選西螺宅配新鮮蔬菜,不旽積食材降低成本,寧可以高價購買新鮮肉品,因此,吃得到第一口新鮮肉味,業者表示;這裡肉品現點現切,而牛肉採用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吃得到牛肉的鮮嫩滋味。雖開幕不久但常常有聞香而來的饕客。

將佛像融入裝置藝術中,每個角落充滿禪意.JPG

樂三三鍋物
美味路標: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733號
預約專線:05-536-0001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