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香氣.老味道,懷念許多的香腸熟肉(副標).JPG

玫瑰藤餐廳耗資500萬打造【阿蓮】悠閒時尚的優質用餐環境,媲美市區五星級餐廳。豪華裝潢裡面賣的傳承60年香腸熟肉與宮廷麻辣配方的麻辣火鍋,一中一台看似突兀,卻是以【美味】【口味】【香味】互相交融。

耗資500萬打造悠閒舒適用餐還竟,.JPG

門口一攤原木攤車,打開60年的老味道【香腸熟肉】是業者遵循台南老店60年的古法製作,肉丸、香腸、大腸等自製自銷,這裡的黑白切每一口都讓人懷念;而老味道、老香氣的手做【肉丸】以豬網紗包裹著黑豬肉、蔬菜、香料下鍋油炸,口感酥、鬆、香是饕客首選,而古早味香腸帶著7分豬油香氣與3分甜味帶出100分的風味,2者皆可外帶與宅配。

御用宮廷配方為湯底,帶出麻.辣.香.甘吮指湯頭.JPG

儘管是春天,但來這裡吃麻辣火鍋的人仍絡繹不絕,業者取自大陸宮廷麻辣配方融入鍋底,加入20幾種中藥、麻椒、花椒、大紅袍與陴縣豆瓣醬、蔬果熬煮,麻、辣、香、甘的湯頭,濃郁而不油膩,搭配汕頭白鍋,清爽而鮮甜,2種湯底2種風味。來這裡用餐花費便宜,鍋底每人80元,一家5口滿滿一桌菜1500元左右,是聚餐、宴客等不錯地方。

頂級肉品.海鮮.滿滿一桌菜2000元有找(主標).JPG

古早味手做肉丸,(r截角用).JPG

玫瑰藤精緻餐廳
美味路標:高雄市阿蓮區和平路200號
預約專線:07-631-7999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