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4781_0b.jpg

在前往清境的路上,遠望有一抹微黃矗立在埔霧公路之起端,日式建築吸引著遊客的目光,沒錯!那就是「箱根生活館」。

4781__20110725143206.jpg

本館於2002年7月正式對外營業,並位於往霧社、清境農場、合歡山、廬山溫泉、奧萬大與武嶺之主要道路上,每年過往遊客人次達數百萬人次以上,非常適合安排休閒活動與家族旅遊的旅遊景點,也是埔里近郊唯一渡假旅店。

m04781_2b.jpg

本區設有雙鯨造型兒童戲水池,約可容納200人戲水;著泳衣之大眾池三池,約可容納100人;不著泳衣日式男女裸泡池各三池,均設蒸氣室、男女更衣室各一間,合計可容納約200人;大眾池與男女裸泡池均設冷水池、SPA池與熱水池共三池,可交替浸泡,有助身體代謝與養顏美容,SPA池並設有各式按摩水療設施。        

4781__20110725144720.jpg

http://hakoune.nantou.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