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_pic_20140104212330_0.jpg

若說草地是高巢森活的主景,是一點也不為過。來到高巢森活,你很難不被那一大片晶亮翠綠的草坪所吸引,它除了綠,還是綠。

210_pic_20140122180117_0.jpg

在這被稱為台中市後花園的酒桶山風景區,坐看太平最美的晨與曦、午后山巒雲霧變幻,靜靜坐在木廊景觀平臺上

m00210_1b.jpg

前有如潑墨畫式的群巒景致,遙望大自然沁透出來的生生氣息,乘著自由的風,任心靈徜徉於陽光映照的蒼翠峰巒,直至落日昏黃。生活、家庭、工作雖然有許多壓力與不如意,請個假,或者偷得浮生半日閒,來此處消磨一天,或是住宿一晚,都是最好的選擇。

m00210_3b.jpg

高巢森活風景優美,更可遠眺大台中的風光,早晚四季皆呈現出不同的樣貌。遊客不但可品嘗精美的養生餐點,也可夜宿獨棟小木屋或露營,享受悠閒的山居時光。 

相關資訊

高巢森活
電話:04-22784321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汴里山田路218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週五:11:00~18:00
週六、週日:10:30~20:30
週二、週三公休

http://mountain-retreat.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