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4734_1b.jpg

位於南投縣名間鄉的桂花森林,「碧樹青山尋幽徑,忽逢百年桂花林,惠帆和暢茗香送,花雨繽紛沁人心…」這是名間鄉「桂花森林」的最佳寫照。

m54734_2b.jpg

車子駛入桂花森林的大門口,一打開車門,桂花香味迎風飄曳,百年黃金桂花,除了利用桂花研發成各種不同的桂花系列產品,更在桂花森林帥哥主廚烹飪下,變化出各式不同的桂花風味餐,特別是桂花套餐及各式美味可口火鍋,讓您享受一下,坐擁百年黃金桂花樹,大飽口福桂花大餐(桂花茶、桂花飯or桂花凍)來個名副其實桂花之旅,真是大快人心,讓您除了賞花、品茶,還可以買個拌手禮桂花釀回去,可以請是全國非常獨特景點。

m54734_3b.jpg

ps.桂花釀-新鮮桂花熬製而成,可泡茶(冷熱飲)或加上土司上,別有一番風味。

m54734_4b.jpg

生產馳名中外的桂花,香味甘味的桂花茶,品質勝過於日本。在這一片百年桂花森林裡,設有風格獨特的休閒區及咖啡座;有各種桂花茶餐、茶食,最適合全家休閒、賞花,周遭尚有寶藏寺、兒童遊樂區、猴探井、受天宮等名勝。在桂花森林裡住上一宿,沈浸在百年桂花香中;浪漫雅緻的招待,們浸潤桂花森林中,泡一壺桂花茶,人生到此夫復何求?

 

http://mmweb.tw/54734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