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海安路上的藍晒圖熄燈消失後,近期將規劃出全新的3D藍晒圖文創園區,悄悄的在西門路上復活了,這次不再只是一面牆壁,新版範圍變得更大更立體,讓遊客能走進走3D的藍色空間裡。

地點就在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對面,是不是很好找阿,不過停車問題的話,巷弄有停車格,或建議停新光三越停車場,逛完藍晒圖可以再到百貨公司逛逛喔。

 

全新3D立體藍晒圖目前只有開放司法宿舍,之後文創園區就會有23間文創店家即將進駐。

白天版

 

進化版的藍晒圖雖然還沒拍過晚上系列,光是白天就覺得相當有新鮮感。

司法宿舍系列,旁邊有做介紹,借用老屋線條交錯,真假空間的變換,讓老屋煥然一新變成相當有人文價值的藍晒圖。

  

運用藝術創意,給予老宿舍賦予全新的生命力,其實台南市做到了,像是海安路系列跟這裡,都讓來到這裡的遊客喜歡上台南的文化。

新藍晒圖這次是可以走進去的,不僅有3D感還能走進3D的世界。

  

藍白交錯的線條感。


  

 

 

 

 

 

 

 

 

 

目前開放的只有司法宿舍,光是這裡快門就想按不停了。

喜歡藝術創作的朋友一定很喜歡這裡,更可以增加自己的創作靈感。

 

平凡的盥洗室也可以藍晒一下。

鋼琴也可以....這下晚上可好拍了。


  

 

 

 

 

 

 

 

 

 

由於日式老宿舍,可別任意破壞,得好好愛惜它。

  

真的很期待新藍晒圖文創園區的全館新樣貌,這讓艾倫更覺得台南的夜生活真是越來越精彩啦,完工後一定要再來一次。

 

司法宿舍藍晒圖(藍晒圖文創園區)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2號
交通資訊:永康交流道下台一線往市區方向沿路直行(經過小北路、中正南路西門路四段)直行至西門路一段見到新光三越即可抵達

http://mmweb.tw/88428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