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北鄰有一處長條狀的人工湖泊,像是一個超大的游泳池,人稱活水湖或綠水湖。

  

地點就在台東森林公園內,可以步行或是騎乘單車從公園內進入,另外也可從台中大堤進入。

從Google上就看的到有多麼壯觀了。

這一次艾倫選從台東大堤進入,從最末端前進,沿路上的藍天美景,真想一幅畫呢。

當天時間是接近中午,海邊天空顏色也太藍了吧。

進入活水湖之前也可先來旁邊的海邊漫步一下(記得擦防曬或傘)

微風吹著想讓人一直待著。  

後方也可見到人工湖的另一邊。

  

活水湖又名人工湖,是一個規則性的長條形人工湖,旁邊有用小石子鋪設而成的走道,是公園內三大湖最大的(琵琶湖、鴛鴦湖、活水湖)。

每年的龍舟競賽都是選擇這裡做為場地,更是當地民眾休閒活動的重要場所。

基於安全考量,每日上午七時至十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開放中華大橋下活水湖親子戲水區讓民眾使用,並基於維護民眾戲水安全與管理之便,非開放時間請民眾勿進入戲水,並請注意戲水安全,幼小兒童進入戲水區需由家長陪同。

感受一下陽光照射而變化的湖面。  

仰望的蔚藍天空,靜靜的享受寧靜的時光,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綠水湖)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華泰路300號(台東森林公園內)

交通資訊:由光復路外環道即可看到位於台東海濱公園旁的台東森林公園入口。

http://mmweb.tw/53225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