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陽光.音樂為伴,來一場悠閒的早午餐約會,一天美好的開始往往來自於一頓豐盛美味的早餐,「天田」6年來以美式輕食打開知名度;引領輕食新風潮;近來因著個人飲食習慣改變,把「輕食」變的有「溫度」,靠著嚴選食材與菜農搏感情,每一把青菜、一條魚、一塊豬肉,用追根究底的心,了解食材的產地與出處,用低油、低鹽、不煎.炸.炒繁瑣程序,使用奧麗塔橄欖油料理食材,以最簡單的料理,使得每一道菜均能保留食材的原味,吃的更健康。

  

在天田每一口均是廚娘親手熬煮,從果醬、薄餅、醬汁、沙拉、糕點等,從不買現成貨,連小菜牛蒡絲、蘿蔔乾也自己醃製。廚娘說;唯有親手製作,才能確保食物的安全與新鮮,從料理中發現食材的生命,天田將料理融入生活中,依不同季節所盛產的食蔬,研發出一道道精緻美味又健康的營養早餐,來到這裡您常會驚喜,沒看過的青菜是如此營養又美味,因此「好食料理」是一道無菜單佳餚,熟客人愛這一道菜的驚艷,也愛廚娘用心的烹煮,因此,客人常說;天田的菜是有「溫度」有「感情」,為此天田;開辦廚藝教室,聘請餐廳主廚、學校老師等現場授課;每堂課800~1200元,連續上2堂再打9折,要讓客人吃的安心也放心吃。

詳細資料與報名請上天田臉書

 

http://mmweb.tw/88850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