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56_24.jpg

大東勢地區『文化節慶及生態』活動
1月:元宵節、新丁粄節
4月:螢火蟲季(梨之鄉休閒農業區)
5.6月:巧聖先師廟祭祀活動
7月:梨產業文化季(梨之鄉休閒農業區)
9月:健行活動(梨之鄉休閒農業區)
12月:落羽松季(梨之鄉休閒農業區)

m89656_1b.jpg

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內滿山遍野果園,鮮豔翠綠,果農工作穿梭其中,構築最美的景色。沿途中,路旁的落羽松在秋天時期更顯色彩繽紛,高聳五葉松蒼綠勁挺,在每個轉彎都能發現新的視野、新的驚奇,登上頂峰,不同的時節與氣候,或許會發現雲海,或雲霧繚繞,或夕陽餘暉………,一年四季有著不一樣美麗奇景!

m89656_2b.jpg

梨之鄉休閒農業還有其他優質農業生產,蘭花、咖啡等也非常有名,如可苗蘭園種植國蘭精緻驚豔且外銷國外,打開台灣農業知名度,現在讓您有機會一睹世界一級棒蘭花。也有在地人提供藝術工藝diy等體驗,如陶藝、木藝、漆藝等,讓您看到不一樣人文風貌。

m89656_3b.jpg

早在民國六十二年,張榕生先生帶領產銷班團隊發明世界獨一無二「高接梨」技術,並發揮大埔客家人奉獻的精神,無私分享技術研發成果,把整個東勢地區的橫山梨,在短短幾年間,稼接豐水梨、新興梨、幸水梨、...等多樣種類高品質果肉細緻水梨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