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界的潮流鍋物,打破鍋物吃到飽的刻板印象,以懷石料理的精隨呈現出鍋物的食尚,引領上門的饕客能品嘗到食材的新鮮美味,來一場感動味蕾的美食饗宴。

 

 愛吃鍋物的朋友推薦這家和稻鍋物,在食材上的新鮮與和食材上的用心與堅持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和稻鍋物位置就在文心路與公益路路口,餐廳旁邊設有停車場,不用擔心沒位子停或得找車位。 

 店內空間相當大也相當寬敞,相當適合團聚、親子或是商業聚餐都不是問題喔!

位置之間很舒適不會有很緊密的感覺,用餐起來很舒適。

和稻鍋物飲料跟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店內有提供清涼消暑的啤酒喔,聚餐聚會一定要來一杯啦!

另外也有從日比引進來的酒類喔。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和稻菜單分成湯底、主菜美食、甜點、續點商品

比較猛的是續點商品海鮮類與肉品類都是頂級了喔,是不是超強的啦!

和稻鍋物的湯底一共有六種,分別是:牛奶鍋、豚骨鍋、南瓜鍋(素食可)、昆布鍋、壽喜燒鍋(原味/辣味)、養生素食鍋等,服務生建議,第一次來到和稻可以選辣味壽喜鍋以及牛奶鍋,較能品嘗出肉品與海鮮的口感。

辣味壽喜鍋,如果怕太辣不用擔心,口感大約在麻的感覺,不會辣過頭。

上菜啦!

【去骨雞腿肉】

【頂級小羔羊】

新鮮活跳蝦,現點現煮,品嘗活跳跳的新鮮活跳蝦,口感扎實。

干貝、南美大草蝦、天使紅蝦拼盤、鯛魚切薄片玫瑰花,干貝、天使紅蝦都是新鮮生食,可以生吃也可以稍微川燙一下再吃。

 如果不曉得要從哪開始品嘗,可以請服務人員解說一下,這方面對艾倫來說是相當好的服務方式,一般對客人來說,火鍋不就是吃到飽,只要食物放到鍋物熟了就可以品嘗,但和稻讓艾倫的感覺是有種引領會吃到懂吃的感覺,會解說食材放置在哪一區或是哪種美食先下會比較能發揮食材的原味。

緊接著讓大家看一下這大顆又飽滿的牛奶生蠔,好大一顆阿!新鮮食材可是完全沒腥味喔。

拿銅板比對一下就知道啦!

海鮮食材有附上,特調日式沾醬跟五味醬。

沾上店家特調五味醬。

 碩大肥美酸酸甜甜的感覺,超級好吃的啦!

海鮮拼盤非常新鮮,甚至要生食也沒問題,干貝、蝦子活鮑魚以及扇貝只要涮個幾秒就可以吃到海鮮的甘甜!!

 品嘗美食也是有撇步的!

【嚴選板腱牛】和稻自家推薦肉品,退冰後的肉品一樣不留血水湯汁,呈現原來肉質的口感。

艾倫推薦可先把板腱牛放在碗裡,將番茄牛奶湯倒進碗裡,讓肉質慢慢呈現半熟狀態。

最後再一次將湯頭倒入。

不沾醬直接品嘗,感受一下肉質的原汁原味與板腱牛新鮮。

令人捨不得吃的鯛魚薄片玫瑰花,薄片下鍋涮幾秒就熟了,鮮嫩的口感與甘甜的滋味~讚啦!

續點美食:爆卵沙母  ,居然是續點商品,太強大了,來到和稻可不能錯過喔!

如果不曉得怎麼煮怎麼吃才好的話,大可請服務人員桌邊服務一下,讓服務人員引導怎麼品嘗才好。

沒想到續點美食有沙母,這太強大了。

 最後一定要留點胃,牛奶鍋的湯頭可以做成粥來品嘗,當然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協助。(和稻的原由:和團圓而歡慶 稻得食而豐收其實就是自家種植的稻米而延伸到現在的和稻鍋物。

粒粒分明口感飽滿的米飯,將整碗充滿光澤的米飯放入濃郁湯頭哩。

加入七味粉提味一下。

所有湯頭的精華權讓飯粒所吸收,慢火熬煮到米粒幾乎都吸滿湯汁變濃稠。

最後將蔥花和蛋汁加入後即可完成,口感超棒超下飯的。

品嘗完鍋物的美味後,別忘了還有和稻的甜點,口感不賴唷!

冰品可是傳說中的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綿密口感的卡比索冰淇淋吃完可是會上癮喔。

卡比索的冰淇淋內餡可是有果粒的,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收買饕客的味蕾。

 來到和稻鍋物不僅品嘗到美食以外,也有種引領到懂吃的感覺,對我這只知道吃粗飽的人來說,有學到一些小撇步,喜歡品嘗鍋物的朋友和稻鍋物可不能錯過喔。

 

名稱:和稻鍋物(公益旗艦店)

電話:04-2259565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30~15:30 (14:00最後入場時間) 17:30~01:00 (21:00以後宵夜時段)

設有有停車場

周六至周日 11:30~01:00 (11:30最後入場時間)

國定例假日 11:30~01:00 (11:30最後入場時間)

http://mmweb.tw/88591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