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約有3處景觀優美的私房景點,308高地、虎頭山、關子嶺號稱台南後花園,不但可當天往返,沿路風景相當優美,其中關子嶺位於白河水庫旁,沿途只有幾處可欣賞水庫全貌,阿派的店位於關仔嶺半山腰,是欣賞白河水庫全貌最佳位置。由於地理位置不高,景觀視野看起就像在眼前,近到可以聞到水庫附近芬多精。

阿派的店一年四季皆可欣賞季節變化之美,來到這裡一定要品嚐招牌甕缸雞與脆筍湯,肉質軟嫩肉汁鮮甜,常常在大塊朵頤當中忘了旁邊的美景,這裡的山產來自附近的野菜與溪裡魚蝦,消費者可在第一時間享受最新鮮野。這裡的餐沒有一般風景區的高價,滿滿一桌7~8人的菜色與份量,只要1500元完全hold住你的荷包,情侶約會600元搞定,還有近50道老板的私房菜可供選擇,再萬物皆漲的時代,可以吃的無壓力,兼可休閒充電,阿派的店離泡湯區車程約15分鐘,如不想在飯店裡用餐也可下山享用或事先預約,吃飽飯後再來喝一杯咖啡保證是台南最有feel的景觀餐廳。  

 

面對眼前湖光山色及白雪藹藹的籚葦,全家人團聚在一起享用山產野味,除了美食還有滿滿的幸福滋味。  

 

老闆私房菜,平價消費,品嚐關子嶺山產野味

 

 

《山豬肉》

山豬肉,配飯下酒的最佳菜餚  

 

 

《龍鬚菜》

龍鬚菜自家栽種,脆甜又美味特價80元2-3人份  

 

《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滑嫩順口

 

 

精緻甜點,是情侶或家庭聚會泡咖啡聊天的最佳拍檔


 

基本資料

營業時間:早上10:00~約晚上七、八點(甕缸雞賣完止),每周四公休

預約專線:06-6851118

店址:往關仔嶺,榮民之家前300公尺處

達人推薦:古早味菜脯蛋

招牌料理:脆皮甕缸雞  

http://mmweb.tw/88718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