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3.JPG

新竹大華科技大學實習旅館

新竹大華科技大學實習旅館﹝樂群會館﹞位於本校志清樓,於民國104年11月建置完成,提供學生學習旅館、客務與房務管理課程之實際演練場所,及校內外旅客住宿服務。本校打造成為全新之創新創意、在地生活特色之主題樂園,本旅館提供餐飲與住宿服務,提供每一位旅客舒適、溫暖的居住空間。

IMG_0157.JPG

「新竹住宿.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實習旅館﹝樂群會館﹞」屬於休閒型旅館,除了提供乾淨舒適的客房空間外;由本學校觀光餐飲相關學系受過專業訓練的學生所組成的服務團隊是這裡的最大特點,以親切優質的精緻服務滿足貴賓們各式各樣的住宿需求,致力打造出國際水準的服務品質,並兼容在地文化特色,開創獨樹一格的嶄新格局。

IMG_0158.JPG

本旅館一樓為接待大廳、商務中心及輕食區,二樓為住宿區,設有豪華雙床房﹝兩大床,12坪﹞共十六間,無障礙房﹝兩大床,12坪﹞共一間及其公共空間等,寬敞客房內設有衣櫃、床頭櫃、書桌、茶几、沙發休閒組與行李架、液晶電視機、冰箱、立燈、電茶壺、吹風機、電話及網路等。並結合餐飲、運動、會議、露營、教學主題樂園等,提供一完善之住宿、學習與休閒環境。

89590__20160128144918.jpg

相關資訊

樂群會館
新竹縣芎林鄉大華路1號

http://tustyaochun.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