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5461_0b.jpg

星卉美宿

各位親愛的網友:【星卉美宿】於2013.12月全新完工,全新客房設備,讓您的東埔及玉山旅遊行程更添加溫暖舒適的感覺

m85461_1b.jpg

若您對於東埔泡湯、信義賞梅、草坪頭賞櫻、新中橫旅遊的行程規劃或對於入住【星卉美宿】,有任何不瞭解的地方,歡迎來電洽詢,我們會有專人為您解說哦!

m85461_2b.jpg

房型介紹

精緻雙人套房-202  
精緻雙人套房-202  
精緻家庭四人套房-203
精緻家庭四人套房-301   
精緻雙人套房-302
精緻家庭四人套房-303   
精緻家庭四人套房-501
精緻雙人套房-502   
和式六人套房-503

m85461_4b.jpg

周邊景點介紹

【東埔溫泉】周邊著名景點有全臺唯一東西向的一級古蹟---八通關古道;彩虹瀑布與情人谷、沙里仙林道、父子斷崖、乙女、雲龍瀑布等著名的景觀,其中父子斷崖更是八通關古道的入口,因地勢險惡,即使是父子也自顧不暇,故有「父不知子」的名稱。 
【彩虹瀑布】與【情人谷】皆位於東埔溫泉區後山腰,從勝華飯店後方山路順溪而上,約一小時可到達。
約五十分鐘後便可聽到潺潺水聲,幽靜的情人谷已到,這一幽靜的溪谷因位於係彩虹瀑布山泉所形成的深潭,沿途併有雅致的扶梯步道,適合情人款款私語,碧水青山、氣氛幽靜,故有【情人谷】美名。
循情人谷扶梯再往前走,氣勢磅礡的【彩虹瀑布】便映入眼簾。彩虹瀑布顧名思義,係只在天氣良好的中午一、兩點,因陽光折射在瀑布上方映出一道彩虹;站在瀑布下方,只覺一道清泉由高達三十公尺的碧綠山谷直洩而下,如仙女的絹布美麗動人。

相關資訊

星卉美宿
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同和巷68-2號
049-2701300

http://xinhui.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