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774.JPG 

關子嶺有著台灣唯一的泥漿溫泉,沿路風景優美景色宜人,交通便捷下國道3號5分鐘即可來此「泡湯」,順路而上可到聞名全省的崁頂「福安宮」,主祀福德財神,全省信眾過年均來此祈福保佑明年「財源廣進」,沿路而上是著名的「咖啡公路」,陣陣咖啡香沿路飄送,可規劃一日或二日旅遊行程,開車、騎摩托車或自行車都是不錯選擇。

以竹命名以竹設計,新春團聚出遊聚餐更具美味.JPG 

關子嶺公路是一條綠色景觀風景線,有山有水更有著名「甕缸雞」可吃,這裡推薦「竹香園」餐廳,在地已有10幾年的歷史,專營「山產」與「野味」,這裡的料理不輸五星級餐廳,山產是許多地方吃不到的佳餚,新春期間推出10人份10道菜,原價4680元特價4000元。菜色有「竹香園賜拼盤」以在地當季出產的野蔬涼拌入菜,「甕缸雞」「人蔘大炒蝦」「麻油鳥炥燴山豬肉」「樹子山蔬」「清蒸(現殺)筍殼魚」「雞油脆筍」「香蒜虎頭蜂蛹」「酥炸雙菇」「蒜頭鰻魚雞湯」等,海產、山產與野蔬,食材高檔豐盛。

尾牙饗宴品嚐關子嶺山產野蔬.JPG 

竹香園以「竹為名」以「竹設計」以「竹為餐具」,用餐環境高雅幽靜,佔地30~40坪可容納100人用餐,還可單點加菜,招牌菜「紫蘇梅梅子雞」「蒜香溪蝦」「炒山豬肉」「三杯白鰻魚」等,價格平實,炒青菜100元起、湯品300元起、熱炒150元,有別市區的價錢與菜色,由於餐廳座位不多,可事先預約。

招牌菜蒜香溪蝦.紫蘇梅梅子雞.人蔘山藥雞湯.JPG 

竹香園老店: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46-3號。06-682-3100。

竹香園關嶺店: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48號。06-682-2809。

竹香園仙草店: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仙草6-23號(7-11旁)。06-685-9111。

網址: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_1&id=28957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