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房小圖-2015-8-水晶教堂-7266.jpg 

連續假期想要出門踏青,還在煩惱行程如何安排才能滿足眾人需求?想要好吃、好玩多個願望一次滿足?雲嘉南有多樣景點與美食讓你意猶未竟!!
位於台南的北門婚紗美地,這座全台第一個由公部門打造的婚紗攝影主題園區,容納了百座裝置藝術品供遊客拍攝,著名的水晶教堂在鹽田舊址上更顯清澈透亮。除了各式新建設施,北門特色老建築依舊展現優雅風情,在地深厚風土民情已化為建築內涵。像是北門出張所、錢來也雜貨店與烏腳病紀念園區也等著旅人探訪。

DSC_9245.jpg 

 趁著夕陽為日落前,來到位於北門的井仔腳瓦盤鹽田,這座全國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除了可以親身體驗曬鹽活動外,美麗的夕陽餘暉也是不容錯過的美景喔!  

AC3W0429.jpg 

全台矚目的嘉義布袋好美里,這座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藝術家曾進成聯手打造的好美里3D戶外美術館,是全國首創的3D彩繪村,以漁村文化繪製一系列3D彩繪,大人與小朋友們發揮創意巧思拍照,成為漁村中的新風景。

20160107_高跟鞋_DSC_8742蘋果陳2.jpg 

位於布袋的「高跟鞋」地景藝術,象徵幸福的高跟鞋,相信是許多女孩小時候的幻想,希望有朝一日穿著高跟鞋走在屬於自己的婚禮紅毯上。而在結婚禮俗裡,新娘穿上高跟鞋踩破瓦片,象徵把不好的一切,像瓦片踩破後丟棄,此後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除了幸福涵義外,高跟鞋故事的另一面,是早期沿海地帶烏腳病盛行之時,資源不足的情況下,許多女孩只能無奈的截去雙足,走紅毯的夢想永遠無法圓夢。

布袋蚵仔包1.jpg 

走走停停,想必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吧!快快來布袋漁市,舉凡蚵仔煎、蚵仔包等都是新鮮食材烹調,真正讓饕客們讚不絕口。享用完美味的小吃,悠閒地在海風長堤上散步,邊享受著夕陽美景也是一大享受啊!

IMG_2680.JPG 

布袋漁港001.jpg 

網址: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_1&id=28956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