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記-副圖A.jpg 

甫獲得2015年雲林縣十大伴手禮榮耀的「賴記苦茶油」,源出於全省苦茶油主要產地 - 草嶺,使用的苦茶樹種植於海拔600到1,200公尺山坡地,茶樹自然抗病蟲病,不需要噴灑農藥,是純天然有機之植物。苦茶油俗稱茶籽油,日本人稱為茶花油,與橄欖油並稱世界兩大木本食用油,故有「東方橄欖油」之稱;另據諸多古代醫典早已證實苦茶油對養生的價值,現代醫學更是證實苦茶油的成份和物理特性堪稱是最完美的食用油,是真正的油中珍品

賴記-主圖A.JPG 

苦茶油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Omega-9 是最天然健康的好油,金黃亮澤的油脂,品質穩定耐高溫。「賴記苦茶油」採用低溫冷壓製油法,利用大型機械油壓製油,需經過九道工法才能完成。雖然費工費時,但做出來的油品可保留苦茶籽最多的營養素,純正100%無添加,保存期限也較長。賴記重視每個製油的過程,全套機械採用不鏽鋼材質、嚴選優質苦茶籽、定期機台清潔保養、工廠環境整潔、定期SGS檢驗、全程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堅持以最天然的方式製油。賴記幫每位消費者做到最嚴格的把關,「油品選賴記,品質有保障」。

特別格圖.JPG 

受到黑心油的影響,致使全國消費者無所適從,不知何種才是安心食用油。賴記本著為「永續與健康」及「友善環境」的生活與生產方式為訴求,打造出有益健康的油脂,滴滴珍貴、滴滴香醇。吃得安心又健康,也是送禮大方受者實惠的天然食用好油。年節送禮或犒賞自家食安,可別忘記雲林縣農特產伴手禮的「油禮真好」。

賴記-副圖B.jpg 

副圖C-賴記禮盒.jpg 

相關資訊

賴記苦茶油

電話:05-5262488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東和村文化路139-29號

網址: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news_1&id=1079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