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屋是當時繁榮的建築代表,風月閣最具特色.JPG 

全台都在瘋跨年,俗語說「吃肉嗎愛菜佮」,嚐過了重口味的煙火、倒數晚會、建議你到郊外走走,呼吸清新的空氣,溪頭、阿里山、關仔嶺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一個最有趣的地方,那就是台南市的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讓你cosplay玩到瘋。

新鮮好玩有吃.有喝更可留下最美回意.jpg 

台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表示,一到跨年,全台幾乎成了不夜城,從台北101的煙火、雲林劍湖山的摩天輪煙火到高雄義大世界的煙火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大都會區,都有各自的跨年晚會,讓你跨年有多種選擇,而且可以每年不同。

IMG_0005.JPG 

但是狂野的跨年後,吸盡了廢氣、滿耳的爆音,隔天只得到一身的疲累,旅遊達人林士榮建議,過年連假不妨到山林走走,洗滌一下過去一整年的倦怠感,中南部的山區是不錯的選擇。

IMG_0012.JPG 

台灣影視城董事長林士榮指出,溪頭、阿里山、關仔嶺都不錯,雲林與嘉義交界大尖、二尖山,則是最近流行的登山步道,當然也可以到嘉義人最盛行到訪獨立山,還可以欣賞到阿里山火車的身影,吃一碗道地的愛玉冰。

IMG_0013.JPG 

不過這些景點都是清一色的山景,或許對年輕人吸引較不足,台影董事長林士榮推薦一個有趣的景點,可以讓你cosplay到爆,邊玩邊發揮你的創意,就個點而言,就是白河的台影文化城,因為國內大大小小的本土劇、清裝劇或電影,都是在這裡取景,這裡就在關仔嶺山腳下,約十分鐘車程,還可順道去泡溫泉。

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強調,現在流行不同組合的旅遊行程,趁著多天的連假,不妨到中南部一遊,體會在地的風土人情,更能增長見識!


相關資訊

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_1&id=28881
電話:06-6840169 05-2530551
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之6號

網址: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_1&id=28881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