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豐主圖-雙色禮盒圖.JPG 

雲林縣老字號肉乾代工廠,在2013年自行創立品牌-品豐肉乾,正式投入肉乾伴手禮戰場。品牌成立短短兩年期間,從台灣百大伴手禮、食品金牌獎到2015雲林十大伴手禮等,各種各樣的獎項及肯定不勝枚舉,也屢屢成為各大媒體、節目爭相報導的店家,更通過SGS、TUV兩大國際級檢驗,為消費者層層把關食安問題。

品豐副圖A-金筷肉乾.jpg 

由傳統到轉型於精緻肉品,品豐肉乾完整保留老師傅對肉乾製作的信念與堅持,嚴選雲林在地優質溫體豬肉並且以最高標準控管生產流程,確保在這個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年代,消費者仍能吃到滿滿的安心與美味。如此的信念和堅持,讓品豐肉乾在短短幾年就站穩了雲林最佳伴手禮的寶座。於2014年三次獲邀接受綜藝大集合採訪,是藝人們推薦雲林必買伴手禮之一,更是網路票選超人氣店家!

品豐副圖B-豬肉絲.jpg 

自有品牌的建立,品豐肉乾堅持傳統也突破傳統,除了肉乾品質掛保證外,選用食品級全鋁袋包裝,提供最好的保鮮效果。以獨特的寶藍品牌色搭配精緻青花瓷圖騰,簡約不失時尚更富含前衛且富貴的新包裝,門市裡則以落地玻璃分隔銷售與生產區,透明化的製作過程讓消費者親自監督,以手作現烤、小量生產確保品質,不僅通過食品檢測合格,更投保富邦產物責任險 2000 萬,層層把關食安問題,新鮮、美味、用心透明可見!高貴大方

品豐副圖C-2單包圖-去背.JPG 

品豐肉乾

住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34號(家樂福正對面)

電話:05-5378528 傳真:05-5378519

網址: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news_1&id=1084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