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腳企鵝,最在東南亞企鵝只有三處有日本.新加坡.臺灣,其走路食左右搖擺非常可愛,是這裡的明星動物之一.jpg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位於臺南學甲區,佔地約有二十公頃,採半開放式觀賞動物園,可近距離與動物互動,園區有三百多種溫馴可愛動物,包含長頸鹿、水豚、大象、羊駝、袋鼠、迷你馬、斑馬、科摩多龍、龍貓、企鵝等等,其中,水豚和科摩多龍是全台唯一,只有來頑皮世界才能一睹風采哦!!

南美水豚又稱百斤大老鼠,是世界最大嚼齒動物,圓嘟嘟身材卻生性害羞,.JPG 

另外,頑皮世界設有六種大型機械遊樂設施,高空觀景的熱氣球、歡樂的金馬車與火鳳凰、刺激的太空星際站與大金剛、360度翻轉的鯉躍龍門,可提供您追求刺激的新體驗。

科摩多龍,是世界最大蜥蜴,只分布在印尼乾燥小島.jpg 

除了動物與遊樂設施,來頑皮世界還能觀賞由外國表演團體GBS ACROBAT帶來一連串的精彩特技演出,包含歡樂的翻轉疊疊樂、刺激驚險的空中鋼索特技以及逗趣好玩的雙人磁力特技哦。

玩皮世界佔地20公頃,採半開放式觀賞,園區內300多種可愛動物,兩棲爬蟲館,是一處寓教於樂的遊戲天堂.jpg 

地址:臺南市學甲區三慶里頂洲75-25號
電話:06-7810000

網址: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_1&id=28849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