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走進竹光長廊看著波斯菊與油菜花同時綻放,繽紛花海與湛藍天空相互呼應,讓田園風光增添色彩,來一趟幸福的花田之旅。

過年快要到囉,少不了花季花開,今年的第一波花海在龍井"花現龍井",活動期間至1月2日至1月24日,想賞花的朋友要趁早喔。

2.JPG 

地點大約在省道台一線與竹師路一段,可以先Google定位在7-11龍合門市(台中市龍井區中華路一段36號),地點就在附近。資料來源:龍井區農會

b913b33d-bbde-4801-ad94-96a2e80634f4.jpg 

周邊相當好停車,進到大門就會見到紫色的風車圖樣,可能是連日大雨地上的土質鬆軟,只能走在鋪設過的步道。

3.JPG 

開滿油菜花與波斯菊,腹地算蠻大的喔。

4.JPG 

沿路還有不少裝置藝術可以拍攝。

5.JPG 

黃白相兼的畫面讓冷冷的冬天有了些許的溫暖。

6.JPG 

剛好時間正中午天氣蠻溫暖的,最近日夜溫差大還是要多穿點喔。

7.JPG 

加上彩繪風車讓田園風光增添色彩。

8.JPG 

這是~~土撥鼠吧...很可愛,不過小朋友可別摸牠喔,有不少土撥鼠已經遭到破壞了。

9.JPG 

另外龍井花海設有美食區可以品嘗喔。

10.JPG 

11.JPG 

大部分的裝置藝術都可以走進去,但千萬別踩到花朵阿。

12.JPG 

雖然龍井花海的地點比較郊外些,不過可以順著王田交流道來到這裡,路程其實還蠻快的。

13.JPG 

相當適合一家大小來此參觀。

16.JPG 

走進竹光隧道後對見到銀色望塔可以躺在那兒往著藍天和白雲。(最多限10人)

17.JPG 

別有一番風味。

19.JPG 

另外這次龍井有個注目焦點"走入竹光的蒼芎"結合花田地景,光影的色彩讓這片花海更顯得栩栩如生。

20.JPG 

花海活動期間至1月23日,周邊景點可從麗水漁港>花海>清水沙鹿等周邊景點遊玩喔。

21.JPG 

花期:即日起至1月23日

地址:台一線與竹師路一段,可以先定位在7-11龍合門市(台中市龍井區中華路一段36號)

交通資訊:王田交流道下往龍井方向沿這省道台一線行駛至中華路一段36號即可到達

網址:http://mmweb.tw/89550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