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Q脆口不黏牙的夏威夷豆棗泥糖,加入獨門配方紹興酒,酒香四溢風味讓人陶醉。每盒280元.jpg 

名坂奇 洋果子店

在台南,只要提及「夏威夷豆塔」就會直覺聯想到「名坂奇」,從只有部落格與口耳相傳並以預約訂購的方式,創下龐大銷量與高知名度,也是因為真的好吃、品質優良,至今仍是高人氣的必買伴手禮。

加入夏威夷豆的棗泥糖,口感香Q不黏牙是超值好吃的新選擇。夏威夷豆塔10入+夏威夷豆棗泥糖200g每盒500元.JPG 

搭配特調牛奶糖漿的「夏威夷豆塔」,微酸的蔓越莓混合著天然的堅果香氣,咬下一口嘴裡是滿滿的夏威夷豆,嗅到豆子逸散的香氣,並感受到酥脆餅皮與豆塔交融;香、甜、酥、脆的紮實口感,新鮮實在的食材與不膩口的滋味,即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主因。

嚴選頂級夏威夷火山豆,搭配微酸的蔓越莓提升了味蕾的享受。夏威夷豆塔15入每盒470元.JPG 

除了夏威夷豆塔廣受好評之外,「夏威夷豆棗泥糖」更獲台南市商業會104年優質伴手禮,加入夏威夷豆的棗泥糖,香Q彈牙不黏牙,淡淡的紹興酒香在嘴裡餘韻猶存讓人陶醉。

嚴選頂級夏威夷火山豆搭配特調牛奶糖漿,微酸的蔓越莓混合著天然的堅果香氣香、甜、酥、脆,濃郁卻不膩口。12入330元.JPG 

另外,還有各種口味的夏威夷豆塔,與純烘焙的夏威夷豆、低溫烘焙的胡桃/腰果/核桃,更有生乳蛋糕系列、提拉米蘇、千層蛋糕…多種烘焙類的美味商品,搭配著送禮大方合宜。


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news_1&id=1078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