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物超所值的平價鍋物,使用日本鑄鐵鍋與嚴選有機商店的新鮮食材,吃的安心又能喝到湯頭美味,老饕族就愛這鍋好滋味。 

冷冷的冬天裡,來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是何等的幸福啊,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斗六的七品鍋物,平價鍋物卻是CP值高的好地方,用料實在湯熟味美,艾倫第一次來覺得不錯趕緊分享給大家。

2.JPG 

店內有WIFI、禁帶外食、寵物、吸菸,基本禮儀還是要遵守一下喔。

3.JPG 

4.JPG 

進入七品後,隨即由服務人員帶位,近期有打卡就送鮮蝦漿喔。

5.JPG 

鍋物價格算平價市面上價格在180~350左右,壽喜燒才250元耶~艾倫家人選和風鯛魚鍋物、藥膳素食鍋以及艾倫點的韓式泡菜鍋(冬天到了就是要吃辣阿)

6.JPG 

7.JPG 

湯品的部分,店家自行熬煮的高湯食材,七品無採用高湯無味精、大骨粉、雞粉等

8.JPG 

享用美食前先帶大家來參觀室內空間吧,七品的座位蠻多的,空間相當寬敞讓人可以放鬆的感覺。

9.JPG 

10.JPG 

另外還有獨立包廂,想家聚、商業餐聚或想辦聖誕節Party也可以來這裡舉辦。

12.JPG 

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13.JPG 

七品還有提供兒童安全座椅,有小朋友的家長可以放心喔。

14.JPG 

吃火鍋少不了沾醬的部分,腐乳醬、沙茶醬、芝麻醬、蔥花、辣椒、蒜末、辣椒醬、醬油、白醋等。

16.JPG 

飲品少不了啦,聽服務人員說飲品是自行製作的喔,可以喝看看冬瓜檸檬冰沙,好喝唷!!

18.JPG 

上鍋啦~首先出爐的是藥膳素食鍋(葷素皆可食用) 由十幾種藥材所包成的中藥包熬煮,再加上枸杞、紅棗等藥材熬煮而成。另外~所有鍋物類有的菜盤,會發現菜盤裡幾乎沒有太多的火鍋料,都是有機蔬菜,看得出七品的真材實料喔。

19.JPG 

一次熬煮的湯頭只能產出四鍋的量,堅持保持湯頭的養生好味道。

19-1.JPG 

和風鯛魚鍋 嚴選日本昆布、蔬菜、海帶所熬煮的湯頭,湯頭清香。 

19-2.JPG 

新鮮鯛魚片,海港捕獲的新鮮鯛魚切片後馬上進入真空包裝鎖住新鮮度,和風湯頭川燙一下就很好吃囉。

20.JPG 

天氣冷想去寒一定要來點一下韓式泡菜鍋(牛 培根牛肉),七品鍋物的泡菜可是從有機商店引進的喔,有產銷履歷無添加物且自然發酵的。

21.JPG 

艾倫附贈的是紐奧培根牛肉、配上新鮮菜盤還有打卡的肉漿

22.JPG 

另外還有單點一些美食,像是來到七品的滷鴨血,可以直接吃或川燙一下,微辣的口感恰恰好,軟嫩的感覺還不賴。

23.JPG 

滷海帶 原是熬煮和風的海帶,已經是軟嫩的海帶加上滷過後,軟Q不會硬硬的,很適合當前菜喔。

24.JPG 

打卡贈送的鮮蝦漿 七品手作的鮮蝦漿也是必推的喔,打卡就贈送耶~真的是大手筆阿!

26.JPG 

另外七品還有個特別的地方,不惜成本使用有機商店的雞蛋,品質有認證讓客人吃的安心放心。

27.JPG 

開吃啦~~朋友品嘗的和風鍋物,真的是大手筆在鍋裡幾乎看不到火鍋料,幾乎都是新鮮蔬菜,湯頭來越來越好喝~超鮮甜的啦!!

28.JPG 

新鮮鯛魚片也不錯,入口即化的口感。

29.JPG 

藥膳鍋的湯頭 喜歡養生的朋友一定愛不釋手。

30.JPG 

艾倫的韓式泡菜鍋,微辣的口感真的很棒,而且艾倫推一下韓式泡菜的品嘗三部曲喔,首先第一步先將菜盤一部分,再將泡菜蓋上悶煮一段時間品嘗,吃起來會比較濃厚些喔。

31.JPG 

二部曲將王子麵放入>有雞蛋放入(也可留少許蛋白沾肉片)>肉片放入>蔥花與微量的蒜頭(店內有),王子麵版泡菜丼飯完成,泡菜鍋也能這樣吃。

33.JPG 

三部就是將白飯放入後收汁一下,將湯頭精華一起品嘗,吃到肚子超飽的啦~享受享受!

34.JPG 

鍋物店少不了冰品啦,七品鍋物也有甜筒可以一起享用,冰淇淋和冰沙是無限暢飲喔。

35.JPG 

37.JPG 

在寒冷的冬天裡吃到幸福的火鍋,讓自己暖暖身也暖暖心,冬天就該來上這一鍋啦!

38.jpg 

七品鍋物(鎮北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北路171號
電話:05-537367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00 17:00~01:00
週六~週日.例假日 11:00~01:00
備註:店內有WIFI、禁帶外食、寵物、吸菸


網址;http://mmweb.tw/89455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