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4A0761.jpg 

田園春曉民宿

新竹全新民宿【田園春曉民宿】,這是在新竹縣橫山鄉五指山下田寮村的一座桃花源,是一對夫妻遠從台北在此築夢的園地,歷經了十三年努力,終於美夢成真。這片夢土從最初的一片荒蕪,到現在的綠意盎然、花香處處。今年,房子落成,很高興的取名為 - 田園春曉豪華莊園。

壓縮.jpg 

在這莊園中,有一棟三層樓共100坪的歐式大宅,本是主人要自住的,經其朋友一再建議,希望好東西與大家分享,就成了現在的民宿。這是一個幽靜明亮的住宿環境,有著600坪悠閒恬靜的大庭院,最適合親朋歡聚,故若能邀集親朋好友二十多人,包棟歡聚,最是再好不過了。園主也開闢了可愛動物區,有小兔兔、小公雞、小鸚鵡,喜歡小動物的小朋友,一定都會很高興。

壓縮1.jpg 

600坪的大庭院,經過十三年的經營,小草已為大地披上綠衣,小苗漸漸長成為大樹,滿園的萬紫千紅!您可見到小烏鶖在腳等待可口的點小蜜蜂嗡嗡的在一旁展翅。夏天有紫薇花雨,初春有梅、櫻爭豔,桂花含笑;玉堂春在四季裡接力散發著不同的香氣……豪華莊園不只是房子豪華,庭院中的繽紛,才是真正的無上享受啊!

如此無上的全新莊園,已開放供大家入住體驗,歡迎您全家親訪,享受最棒的豪華莊園民宿。

相關資訊

田園春曉豪華莊園
新竹縣橫山鄉田寮村田洋街56巷15號


網址:http://tianyuan.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