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1342_0b.jpg 

七彩屋-雲南的飲食文化

大陸雲南省是全中國少數民族聚集最多的地方,每個少數民族都擁有特別的飲食文化,如:傣族喜酸味、烘烤的料理;僳僳族常以中藥入菜料理;哈尼族喜新鮮食材生食、涼拌;納西族多樣米食加工料理;景頗族是醃漬食材料理的高手。

m81342_1b.jpg 

"清境七彩屋雲南料理餐廳"展現雲南多元的民族造就多彩的飲食文化,使的雲南菜沒有固定的模式,沒有食材的限制,也充滿在地風味,有錦灑、包料魚、酸菜丁炒絞肉、月亮蝦餅、雲南臘腸、涼拌花枝、當歸葉煎蛋等,都是您不可錯失的雲南風味料理。

m81342_2b.jpg 

餐廳布置


清境七彩屋雲南料理餐廳-擺夷料理
餐廳觀山景
"清境七彩屋雲南料理餐廳"佈置、擺設、與裝潢都有陳小姐的精心巧思。她將清境舒適山景與雲南的文化、宗教、美景調至於餐廳每一各角落,伴隨著雲南民族的柔和音樂,有著十足異國浪漫情調。
ps.可以攜帶寵物

m81342_3b.jpg 

m81342_4b.jpg 

相關資訊

七彩屋雲南料理餐廳
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0之2號
049-2803005

網址:http://7yunnan.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