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5318_1b.jpg 

位於鹿港天后宮廣場前玉珍齋門口

2014年鹿港廟口小吃宴,珠螺,蝦猴醬指定菜肴。
鹿港…這個文化古都,因地理環境的關係,海產非常豐富,而早期為了保存留下來的海鮮,而選用醃漬來保存它,而鹿港第一老字號的老闆娘「黃月亮」繼承其父母的手藝,把醃漬品發揚光大,更研發出各式各樣的海鮮醃漬品。

m35318_2b.jpg 

大家對於醃漬品,第一印象就只有蘿蔔、瓜類,很少會連想到海鮮也可以製作成醃漬類,黃月亮是第一位。黃月亮堅持選用新鮮的海產加上其它的配料,製作成一罐罐的醃漬品,因為有品質的保證,堅持誠實、品質、熱心、愛心,及產品的獨特特色,讓大家來到鹿港無不買一罐品嚐。

m35318_3b.jpg 

入選彰化縣十大伴手禮

本店更在彰化縣十大伴手的甄選活動,從124個在地商家的熱情參與與報名,由產、官、學界專家根據彰化特色代表性、商品獨特性、和商品保存回憶價值,由專家評選和全國民眾上網選出心目中最具特色彰化伴手禮,而黃月亮淹漬品,更是在眾多特產中,榮獲前10大伴手禮

m35318_4b.jpg 

特色產品


黃月亮醃漬小品
酥炸新鮮海產
蝦猴醬是本店內人氣招牌,黃月亮訴說,製作蝦猴醬,只取新鮮有蛋的母蝦猴,採用中間一段,去掉頭和尾巴後,加入櫻花蝦、蝦仁和其他海鮮製品而成,做工非常花費時間,所以招牌蝦猴醬會如此的好吃與熱賣,而蝦猴醬也是來自祖傳前輩留下來手法,和其它家妨冒蝦猴醬做法絕不相同

相關資訊

黃月亮醃漬小品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5號
04-7777193

網址:http://yellowmoon.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