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87_pic_20150920172609_1a45e8.jpg 

布拉格渡假村

有人問我:「什麼季節到溪頭妖怪村旅遊最適合?」我說「一年365天,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寒暑假,溪頭的美是變化萬千,無時不刻再展現它的清靜、優雅的最自然美」。從小我就在這片土地中長大,經過多少歲月的成長,溪頭始終完整保持那份真實美的感覺。創立『時代茗茶』是我另一人生的開始,因我的憨厚務實、誠實無欺,讓我結交了無數南北各地好朋友,並獲得觀光局頒贈GSP優良店家殊榮。

35687_pic_20150920120239_f354a0.jpg 

去年在朋友鼓勵、親友支持下,毅然興建--布拉格渡假村,希望能為更多朋友竭盡一份服務的心力,方便來溪頭旅遊。布拉格渡假山莊位於林木鬱翠的溪頭風景區,離溪頭森林遊樂區新大門僅100公尺,並位於通往杉林溪的路口,交通便倢,這裡如人間仙境般的茂盛竹林,教人流連忘返,溪頭地標『溪頭妖怪村』、『大學池』、『神木』、『空中走廊』、『銀杏林園』或最高點『鳳凰山瞭望台』與『天文台』,一趟溪頭之旅,絕對能令您美不勝收,心曠神首。

35687_pic_20150920120240_0c3e44.jpg 

這裡的水是最甘甜的,這裡空氣是最清新的,在都市打拼的你,想不想與您的家人一齊來享受這世外桃源的美麗景色,『溪頭-布拉格渡假村』歡迎您!

35687_pic_20150920120244_4b4534.jpg 

四大貼心

最便利,本山莊距溪頭森林遊樂區僅100公尺。
最安全,本山莊為南投縣政府核准合法山莊[編號337]。
最貼心,本山莊依政府規定為房客投保[公共意外險]。
最體貼,本渡假村備有房客專用免費停車場,體貼您的愛車。

相關資訊

布拉格渡假村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6~12號
049-2612158

網址:http://prague.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