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35060_0b.jpg 

麻鷺的花園 --陶藝‧渡假‧休閒 ‧美食 ‧手工窯烤柴燒披薩pizza‧ 新社古堡及花海旁

台中新社區麻鷺的花園女主人是國內小有名氣的陶藝創作家柳燕,柳燕將簡約藝術融入生活中,”麻鷺的花園"就是一間能體驗藝術、自在生活的渡假休閒中心,設有玩陶區、拉坯區材料DIY創作

m35060_1b.jpg 

玩累了想休息一下也有陶藝展示餐廳可用餐,若是什麼都不想做,也可以庸懶的坐在外頭的平台發呆,更可以三五群朋友坐在和室房內喝茶談天說地,恣意的單純過生活,可以激發更多的靈感,也能找尋心中的力量。

m35060_2b.jpg 

別具特色的陶藝品、綠意盎然的庭園,結合休憩放空與品味藝術的旅程享受~週末假期更可三五好友相約來喝下午茶吃劦陶宛獨創的美食手工窯烤柴燒披薩pizza,餐廳營業時間 每週六,日及連續假日11時至18時。

m35060_3b.jpg 

麻鷺的花園有許多不同的空間及角落,希望給遊客不一樣的心靈感受。

園區設施有有獨立餐廳、陶藝品展示空間、玩陶區、拉坯區

m35060_4b.jpg 

pic_35060_20121119150232.jpg 

網址:http://litolone.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