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46680_0b.jpg 

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系列民宿目前有兩館可供住客選擇,2013年全新建築物-新館命名為"戀愛故事館",2012年全新裝潢浪漫滿屋本館命名為"日月情旅".

m46680_1b.jpg 

位於國度中心的日月潭畔,戀愛故事館的設計概念,引進日月潭的「色韻」意象,以水的環繞、光影變化的基調,將「一個玻璃盒子,浮在水面上」的空間詩學概念,融以愛戀情感元素與自然,並藉由鋼構、玻璃與石材等,勾勒出現代浪漫的建築氛圍,脫離一般民宿的傳統與包袱,跳Tone的設計思考模式,不一味地抄襲、拷貝,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棟風格獨具的4層樓建築,隨者四季更迭,在山巒環抱下展現多樣琉璃幻化的情境,讓每位造訪的遊客深深著迷,浸心沈潛浪漫情懷悠然而升。

m46680_2b.jpg 

以「日月潭的意象」結合「地中海風情」的元素,讓浪漫滿屋系列的市區館,改造為符合時尚年輕族群喜好的住宿點,取名為「日月情旅」。
環繞日月潭的光環之下,重新思維「日月潭的遊憩行為與其模式」

m46680_3b.jpg 

除了浪漫外更與幸福畫上等號,以後現代元素結合潭水意象,用色大膽而前衛,套房命名更是以時尚偶像劇為思考,針對年輕族群、機車族、背包族的喜好而設計,呈現現代與在地意象的融合,將住宿在現代化轉換之中,喚起旅客對日月潭最深沉的浪漫及美好的回憶。

m46680_4b.jpg 

相關資訊

浪漫滿屋民宿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10號

網址:http://fullhouse.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